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医药两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在常州制药厂隆重召开

日期:2022-09-23   访问量:318

        2022年9月16日,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三届三次、常州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凝心厅隆重召开,两会5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1.png

2.png

    会议由常州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立国先生主持。 

    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上药集团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 理赵聿秋先生代表常州“医药两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医药“两 会”2021 年主要工作:一是谋划创新,开展了“千红”杯常州市首 届“医药工匠”评选表彰活动。二是主动配合,积极完成政府机关交 办的工作。三是提供平台,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和服务。四是加强自身 建设,规范协会运行、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参与 上级协会和兄弟协会的交流活动等。赵会长还对常州医药“两会”2022 年的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协会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稳字当头、稳 中求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我市医药产业向医药强市迈进;协 会应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行业自律,与时俱进,努力强 化“三个能力”,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多种活动,促进会员 学习交流。

3.png

    常州医药行业协会周军立秘书长作常州市行业协会 2021 年度财 务收支情况报告;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乔卫东监事作常州市行业协会 监事工作报告。常州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曹月华秘书长作常州市医药质 量协会 2021 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宣读了“关于对获 2021 年度全 国医药行业优秀 QC 小组成果进行表彰的奖励决定”;常州市医药质量 管理协会任庆霞监事作常州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监事工作报告。

4.png

5.png

6.png

7.png

      常州“医药两会”会员大会、理事会后进行了第二项议程,隆重 召开了“常药杯”常州市第二届“医药工匠”命名表彰大会(详见另 外报道)。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