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践行服务宗旨 发挥更大作用

——常州热电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2-12-26   访问量:259

常州热电行业协会于2022年129日下午在金陵江南大饭店二楼江南厅组织召开了“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5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市各有关部门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26111320.jpg

热电行业是工业经济发展的基础行业,是纺织、化工、印染及新型行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会上,第六届理事会总结了六年来所做的工作。纵观我市热电行业六年来的发展,已从单一关注以热定电转变为关注以热定电和大气污染防治并举,以达标排放为主逐步转变为以超低排放为主,以传统控制系统为主逐步转变为向以智能化计算机控制系统为主,以小区域供热为主逐步转变为通过热源点整合更适合大区域供热为主的新模式。全年供气量比六年前同期增长了8%,供热标煤耗比六年前下降了1%,消耗原煤比六年前下降了8.5%。这是协会与会员单位顺应形势、团结奋进、踏实工作、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第六届理事会圆满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

微信图片_20221226101622.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11312.jpg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新会长长江热能有限公司许强总经理说,将紧紧依靠会员单位、紧紧依靠党的政策和政府各有关部门更好的发挥协会桥梁作用,以服务为宗旨,认真倾听会员单位的呼声,充分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互助互赢,为我市热电行业的生存和发展作出贡献。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工信局、市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的职能就工业大奖、节能项目、绿色化改造项目的申报、碳资产管理、企业如何转型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应急管理局马宏春副局长一是对近期国内、省内出现的触目惊心安全事故作了介绍,要求引以为戒,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松。二是安全工作要做到全员责任制,人人筑牢安全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三是热电行业要制订具体管控措施,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