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企联、企协与常州市企联、企协年度工作座谈会在常举行

日期:2023-01-30   访问量:489

      1月11日,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与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年度工作座谈会在常举行。省企联会长李琨,省国资委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宁生,省企联、企协秘书长黄晓号、朱敦超,办公室副主任黄兵,常州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高级顾问朱剑伟,“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市企联会长邵俊,市企协会长常科伟,副会长赵杏英,“三会”执行秘书长张燕,副秘书长陈飞,省企联苗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炳坤等出席会议。

640.jpg

      田晶华在会上通报了常州市企联、企协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主要工作打算。
      朱敦超和黄晓号秘书长分别通报了江苏省企联、企协202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主要工作打算。

640 (1).jpg

      王宁生在讲话中高度赞赏省、市企联、企协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工作沟通、协调的做法。他说,这种做法有利于省、市协会间的工作联系、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有利于推进工作、发挥作用。他希望省、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联系,推动各自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李琨在讲话中回顾了省企联、企协与常州市企联、企协加强工作沟通协调的历程,高度赞赏和肯定了常州市企联、企协在工作中诸多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常州市的许多做法和工作思路和理念值得省企联、企协学习借鉴。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省、市协会间的沟通协调、团结协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在内部强基,外树形象上下功夫,使得协会真正做到企业欢迎,政府信任,社会有地位,扩大协会的影响力,为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 (2).jpg

        顾森贤在讲话中,首先对省企联、企协领导在岁末年初来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常州市企联、企协在省企联、企协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现代制造业百强,中国专利优秀奖,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各项国家级、省级表彰奖励评选活动及加强三方机制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相关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所有这些,都离不开省企联、企协多年来的精心指导和热情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得到省企联、企协的支持和帮助,争取更大进步。最后,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