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滁州市工经联(企联)一行来常交流考察

日期:2023-05-09   访问量:298

       近期,滁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工经联(企联)专咨委主任傅厚华、副主任郭奇、常务副会长吴汉金、监事主席刘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一行来常交流考察。

640 (1).jpg

       常州市“三会”和滁州市工经联(企联)就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加强自身建设及协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了协会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介绍了常州市“三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开展了自身建设,以服务大局为宗旨,打造了中国工业大奖、全国、省优秀企业家、全国、省管理创新成果、全国、省企业文化建设、百强企业等品牌,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及平台的作用,组织举办企业党建、军人企业家、女企业家及主办和指导常州国际装备博览会等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广大企业、企业家的普遍赞誉。滁州市工经联(企联)傅厚华介绍了滁州以工业园区开展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为各行业企业会员服务开展实效性强价值大的工作经验。

      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热情地欢迎滁州同行来常交流、传经送宝。他表示在各地经济发展中,工业经济及行业协会组织越来越发挥出重要作用,行业协会的特殊性,决定了协会工作必须坚持创新工作思路与创新工作方法,整合政府、社会、行业、企业等各方面的资源,结合地区社会与经济发展目标,点面结合,重点推进,特色(品牌)引导,做出应有的贡献。工作中各自都有特色与亮点,协会间加强工作联系交流,互学互鉴学习先进经验,推动自身工作,必将极大地促进各自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高。滁州市工经联(企联)一行参观考察了常州天马集团、青果巷文旅项目。

640.jpg

        常州市企业联合会会长邵俊、常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常科伟、常州市“三会”执行秘书长张燕参加了交流考察。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