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常州今创联合庞巴迪设计伦敦地铁“伊丽莎白线”

来源:中国常州网 日期:2016-04-14   访问量:511

  日前,由我市今创集团与英国庞巴迪公司联合设计的伦敦地铁Crossrail随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揭牌,正式更名为“伊丽莎白线”。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今创的工业设计实力。

  Crossrail项目为英国庞巴迪公司最新开发的Aventra平台车的第一个项目。2014年9月,今创公司派两位工程师到英国庞巴迪公司参加了该项目的联合设计,并在同年12月底完成设计。今创公司将为该项目的585辆车提供整体内装,并已从2015年6月份陆续开始了相关生产,预计整个项目将持续到2019年初。这条横贯伦敦的新线路预计2018年12月通车,每天将运输超过50万名乘客。而Aventra平台的第二个项目Lotrain也已经开始启动,今创公司已派出两位工程师到英国庞巴迪公司再次参与联合设计,总量为180辆车。

  在众多优秀的供应商中,英国庞巴迪公司之所以选择今创公司,主要基于今创公司在SSL项目和伦敦东北部线整体内装项目中的优秀表现,以及在执行合同时坚持良好的信誉。此外,今创公司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整体内装的供应商,符合英国庞巴迪公司与更少的供应商合作以降低管理费用的原则。随着近几年整体实力和能力的大幅度提升,今创公司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了Crossrail项目大部分部件的批量交付。截至Crossrail项目司机室顶板的首检一次顺利通过,整个项目的部件首检已经完成85%左右。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