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第13届“创业之桥”活动举行

来源: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6-08-05   访问量:397

  29日下午,2016创业之桥——第13届海外人才相聚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开幕。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斌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本届洽谈会由市委组织部、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津通集团共同举办、市侨办主任张哲浩主持。
  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协会(社团)负责人及高层次专业人才63人,带着76个项目来我市对接洽谈。这些项目涉及智能装备、互联网和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等。他们将分场次与我市相关园区、孵化器、民营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洽谈会上,我会近30名会员企业负责人主动寻找海外人才,深入对接有关项目,洽谈创新创业合作。如,海杰航空公司总经理陈旌望与美国波音公司项目总工程师贾通艺博士洽谈小型民用无人机系统开发项目;嵘驰发动机公司总经理杨鲁川与日本博士FXC株式会社赵凤济博士洽谈了HI-all 智能辅机及名片一指传两个项目;中意电子公司总经理杨国华与芬兰Protacon Group亚太区总监马志斌洽谈了物联网技术远程监测平台项目;华邦自行车公司张三妹与美国杰西咨询公司副总裁陈健洽谈了无线定位技术的应用项目;知宇粉末冶金公司总经理丁剑浩、丁鼎硬质合金公司总经理张兴元与美国天业科技公司董事徐怡博士洽谈了高技术陶瓷阀门项目;上田公司副总黄胜俊、苏衡洽谈了三个环保项目;留创园、华冠电器集团负责人则与10多位海外人才交流,意欲吸引他们进入孵化器创新创业。 
  市侨商协会积极会同办好此次洽谈会。采用会前通过常州侨商网、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会员企业发布人才及其项目资料信息,提供研读分析、会中组织会员企业负责人与海外人才对接洽谈等方式,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帮助会员企业寻找高新技术项目,实施转型升级,推进创新创业提供了服务。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