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省经信委陆元刚巡视员等一行莅临常州高新担保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08-05   访问量:379

  7月19日下午,省经信委陆元刚巡视员带领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处长周建林、调研员董云等一行,在常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处长张健一等的陪同下,莅临常州高新担保调研指导工作。
  常州高新担保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公司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政银担合作产品“科创保”、“文创保”的风险共担机制、业务流程、创新模式、推广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座谈过程中,大家就担保行业面临的形势、业务发展方向、有效规范监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经信委陆元刚巡视员对常州高新担保开业近1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公司充分发挥了母公司的品牌优势,开展深度区域合作,有效对接地方政府的政策资源,创新开发政银担合作产品,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业务发展模式给予认可。希望公司充分体现国有担保机构的政策性功能,进一步发展壮大业务规模,更好的服务中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