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纺织劳模千金承诺

日期:2016-08-05   访问量:332

  7月4日,常州市纺织系统劳动模范代表在黑牡丹集团学习座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著名全国劳模、知识型职工的代表邓建军,刚刚荣获全国纺织系统劳动模范称号的张国成、戈国俊、姚晓峰、张澄、姜为民、王水,新科省劳模、农民工薛传香,2005年全国纺织劳模唐沁宇,2010年省劳模蔡志忠参加座谈会。全国劳模、常州纺织工会主席、劳模创业者协会会长、纺织政研会会长曹德法主持座谈会。他向大家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全国纺织劳模表彰大会的盛况,就承办全国纺织劳模第三届沙龙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要认真领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虽然工作岗位已退,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岗位是终身的。要坚持党员劳模的引领作用,坚持从自己做起,坚持劳模创业者协会的公益和创业宗旨,创办成劳模之家、创业者之家。灯芯绒厂总工程师唐沁宇说, 95年的党史,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不断寻求真理的奋斗历程,作为劳模党员,更要有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今天,常州灯芯绒品牌仍在,我们要关心青年接班人,出人才抓品牌,让老品牌闪出新光彩。常州旭荣印染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张国成,回顾了台资企业的党建工作,十分骄傲地向大家展示了旭荣企业党员示范岗的骄人业绩。党员以自己时时处处的模范行动赢得了台商的钦佩,今天更有信心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生命线、幸福线。黑牡丹集团技术总监邓建军刚刚从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学习归来,他从党的腥风血雨历程发展到今天的改革之路认识到:我们必须要坚持自己的道路,坚持自信,企业党员劳模在变革、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方面也要带头。我们要创造百年的黑牡丹品牌。五洋纺机公司副总经理王水是最年轻的党员劳模,他说作为基层一线的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在国外求学锻炼的国际视野带领团队为公司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和管理进行无懈的努力,将五洋纺机打造成行业数字化、智能制造的示范和标杆企业。常州恒基纺织有限公司纺部教练员薛传香90年代从淮安农村来到常州纺织厂打工,她说: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影响了我,在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下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农村姑娘成长为省劳动模范,现在我更要向老党员学习,做好传帮带,培养新工人,为推动常州纺织的发展出一点微薄的力。悦腾机械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工程师张澄,多年来秉承创新带动效能、质量吸引客户的发展理念,研发新型纺机,对产品进行系列化优化和智能化提升。作为劳模,要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带头精神,努力攻坚克难,为企业尽心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参加座谈的劳模纷纷表示,作为劳模,党和人民对我们的考试仍在进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将会努力交出出色的新答卷。(
常洪朝)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