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15家企业老总同台对决6小时 争市长质量奖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6-08-22   访问量:159

  8月20日,2016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家卓越绩效讲演答辩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15家企业老总各自围绕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基本做法、成效、优势和劣势分析等4个方面,进行陈述演讲、现场答题。
  他们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的特色,展示企业注重产品质量、科技研发、人才梯度培养、快速反应能力和质量诚信之路。
  经抽签,依次上台答辩的15家企业是: 华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 常州晶雪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质量科学院(IAQ) 院士、中国质量奖及省级、市级质量奖评审专家,本届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组组长邓绩说,卓越绩效评价体系是一个闭环过程,涉及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7个部分,以达到卓越的过程创造卓越的结果,通过市长质量奖的形式,树立行业标杆,鼓励更多企业提高质量,追求卓越。
  为了引导、推动广大企业学习推广“卓越绩效管理评价体系”,常州市于2013年开展市长质量奖评定活动,今年已是第4届。此次答辩会历时6个多小时,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辖市区质量强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所有参评企业负责人等150多人观摩。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