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2016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常州)推介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6-09-05   访问量:279

  8月15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2016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常州)推介会在常州凯纳豪生大酒店顺利举行,全市70余家企业120余人参加了交流对接。市经信委刘小平副主任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参加推介会的其他领导还有:常州市经信委装备工业处朱岩处长、市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张文伟副主任、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周欣主任、市食药局器械处朱颖处长、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顾问王明贵、谢中其。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立主持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常州中以科技合作中心、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等四家单位共同发起组织。以色列相关企业SHENG BDO公司、新兴中国医疗有限公司(ECM)代表携40多个项目来常州进行技术推介、交流与洽谈,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数字医疗和医疗保健等诸多领域。
  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有1380余家生命科学公司。此次以色列推介的40余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大部分处在研发阶段,有的已开始销售盈利。其中,VBL公司针对肿瘤科的基因治疗平台,已进入临床第3阶段;EwzySurgeLtd公司针对慢性创口的治疗提出了一个创新性的方法,在中国已获得专利,进入初步盈利阶段;BiolinRx公司一次性推出3个项目,分别用于治疗急性内髓性白血病、乳糜泻及麸质敏感症、非手术性移除皮损,均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Health-watch公司研发的智能电子纺织服饰,可远程监控医院级别的生命体重信号;Densys3D公司开发的牙科影像技术项目,已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该项目仍在研发阶段,符合FDA认证;Optical Lmaging公司主要产品为临床医生多模态视网膜功能成像平台在眼科和神经改善诊断和治疗监测功能,以及结构等。
  推介会上,气氛热烈,参加对接交流的企业与推介单位的代表进行了互动,就产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将有益于今后的合作。
  另:8月26日上午,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赵东良副主任、市经信委装备工业处朱岩处长、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立、顾问王明贵谢中其一行十余人,在“2016以色列生命科学技术(常州)推介会”结束后对常州四药公司进行了回访,就中以合作、企业创新等问题与该公司王晓东副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该公司新厂区科技创新中心和质量控制中心。(一舟)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