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节能监察中心来常就部分企业取消惩罚电价申请进行核查

来源:市经信委网站 日期:2016-09-12   访问量:387

  9月6-8日,省节能监察中心郝宁宁主任一行对常州申请取消差别、惩罚电价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复核审查。这6家企业在2015年省经信委安排的工业企业节能专项监察活动中,被发现使用国家工信部明令淘汰的设备或者单位产品能耗超出限额,因而受到省物价局、省经信委用电价加价处罚。本次审核,不仅对原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还对申请企业全部在用耗能设备进行了认真细致对标检查。被查企业整改基本到位,但普遍存在的问题是未及时将淘汰设备交由有资质的废品回收公司处理。

  省节能监察中心领导对常州企业整改情况表示满意,对常州企业人员节能意识不断提高给予赞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