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市工经联召开行业协会考核细则培训会议

日期:2016-09-26   访问量:585




  为做好2016年度常州市经信委所属工商领域行业协会年度考核工作,市工经联于9月21日下午在金陵江南大饭店三楼同济厅召开工商领域行业协会考核细则培训会议,经信委所属工商领域60余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培训由常州市工经联秘书长助理朱娅翡主持。
  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王江华、常州市经信委原材料和消费品处副处长蓝天柱分别就《常州市工商领域行业协会评估考核细则》及《2016年政府购买工商领域行业协会服务成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具体内容作了详尽的解读,要求各协会做好基础工作,争先创优努力提升资质水平,为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练好内功,会上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与两位处长作了深入咨询与交流。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