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侨商协会组织转型升级调研活动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6-10-12   访问量:285

  9月21日上午,市侨商协会在常务理事单位——新鸿联集团组织转型升级调研活动。特邀常州市政府原市长孟金元、武进区政协原主席杨夕根及本会部分负责人黄澔、孙春武、范仲言、徐建群、周玉明、白中泽等参加该项活动,共同交流与分享新鸿联集团近年来实施转型升级发展的成功之道与依法维权的实务能力。
  新鸿联集团是常州市改革开放之初的首家侨港资企业,曾经拥有企业自身发展的辉煌,也为开放型作出了贡献。集团董事长周金清介绍说,近年来,集团一方面抓好灯饰、家具等传统产品的升档升级;另一方面抓好光伏等新产品的开发和贴牌生产(其中光伏产品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出口占60%);同时抓好新老产品出口,与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10多家合资、合作企业,坚持“走出去”实现发展。
  新鸿联集团的发展得到了市、区政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在参观该集团的光伏产品车间和灯饰新品展示厅时,时任市长孟金元说,鸿联曾经是我市开放型经济的一面旗帜,是全国灯具、家具行业的排头兵;今天看到你们开发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说明你们集团走好了转型升级的路子。
  协会几位负责人在参观和座谈时,纷纷感到,新鸿联坚持“信为基石,新能致远”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成功之道,坚持防范风险、依法维权的用法能力,很值得我们侨商侨企借鉴。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