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喜贺杨洁同志获省“十大新锐金融青年” 荣誉称号

来源:江苏再担保常州分公司 日期:2016-10-12   访问量:483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金融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江苏证监局、江苏保监局、江苏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首届“江苏省十大卓越金融青年、江苏省十大新锐金融青年”的决定”,经广泛推荐,逐级申报、层层遴选、考察公示和答辩评分,我公司杨洁同志被授予“江苏省十大新锐金融青年”的荣誉称号。
  杨洁同志拥有二十多年的金融工作经验,自加入江苏再担保常州分公司以来,锐意进取,带着创新创业的激情领导常州团队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在5年内构建常州特色的1家分公司、2家子公司的“一体两翼”区域合作模式。
  作为常州地区的负责人,杨洁同志创新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积极探索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产品和渠道,成功开展“政银担”模式使轻资产、无抵押的小微企业获得信用担保贷款,试点“资管保”业务,化解区域内中小企业“担保圈”、“互保链”问题,尝试“投保联动”模式,建立担保机构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截至2016年7月底,再担保在常州累计为216户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支持,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其中武进再担保在常州担保行业排名第一,再担保在常州业内已经树立良好市场形象,并将继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