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南银行杯"第四届常州企业家乒乓球比赛落幕

日期:2016-12-01   访问量:1203




  常州市企业家协会、常州市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独家冠名的“江南银行杯”第四届常州市企业家乒乓球比赛于11月27日下午在天宁区兰陵小学体育馆降下帷幕,来自常州五区一市爱好乒乓球运动的55家企业法人代表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并全部进行男女单打比赛。参赛运动员中有常州地区大中型国企主要领导,还有中小型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赛事目的旨在推动常州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为爱好乒乓球活动的广大企业家搭建一个兴趣一致、横向交流、促进发展的平台,以此推动企业文化体育的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乒协主席蔡骏,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顾森贤以及市体育总会和市乒协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比赛。
    经过一天186场紧张激励的角逐,张伟峰、王少峰和秦忠、陈中伟分别夺取男子青年组和男子中年组的单打冠亚军;白玉萍和吴亚辉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军。(翟春雨 王萍)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