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三会”举办“资本经营 技术创新”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16-11-28   访问量:549



  11月25日下午,常州市“三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和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部分上市公司老总相约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围绕“资本经营、技术创新”召开座谈会。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三会”秘书长胥加祥主持会议。
  常州天马集团、黑牡丹(集团)、常柴、常茂生化、瑞声科技、星宇车灯、天晟新材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依据各自企业在资本市场的长期摸索和实践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企业如何通过资本与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和产业结构的动态调整,将企业资本进行有效运营。
  顾森贤会长指出,旧国有企业改善经营机制,建立现在的机制,一是要扭转机制,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二是要促进要素市场流动,通过企业上市,促进资本要素的流动,适应市场经济发展,促进优质资产、优质资源向常州聚集;三是要带动行业结构调整,促企业进收购、重组、兼并,体现常州经济发展的优势,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形成行业结构和企业组织结构,通过资本市场带动产业结构的调整。
  常州凭借深厚的工业基础、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对外协作体系等优势,将促使常州上市公司未来的资本运作前景巨大,潜力无限。常州的上市公司作为常州经济发展重要的领军人物,需要创造和发挥更大的效果。“三会”举办本次座谈会旨在为企业家搭建平台,促进上市公司老总进行常态性的交流沟通。
 
 
 
2016年11月28日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