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侨办、市侨商协会联合走访上市企业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6-12-05   访问量:302
  10月27日上午,市侨办主任张哲浩、副主任高文清、孙春武、汤建忠、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冒着大雨,走访上市企业——江苏中盈高科智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在走访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黄立君、副总经理冯松青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目标。该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简称中盈高科,股票代码837274),以建筑智能化规划设计与施工、绿色智能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及综合服务、智能信息系统集成以及城市信息化为主导,集咨询、规划、设计、研发、项目实施、集成、服务为一体,是一家定位为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系统集成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张主任等与黄董事长就如何发挥公司拥有的信息技术系统的优势和侨务部门拥有的侨务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为促进企业积极进入养老、医疗、车辆维修与运营等新领域,开发“智能家居”、“云车联”等新板块提供服务。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