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涂料协会召开第三届五次会员大会

来源:常州市涂料协会 日期:2016-12-06   访问量:454
  10月28日上午,常州市涂料协会2016年度会员大会在常州市金陵江南大饭店隆重召开,协会全体成员单位代表95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2016年协会轮值执行会长、常州光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刚先生作的2016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思路的报告。报告对协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协会在2016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2016年,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围绕政府工作重点,积极协助、配合、参与涂料行业管理工作,完成政府交办的工作;举办了2016年首届涂料涂装设备技术创新研讨会暨仪器设备交易会,帮助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正确选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提供平台;组织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推介会暨新材料科技成果发布会,促进领军人才与常州企业的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组织企业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产学研对接交流,建立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帮助企业积极申报省、市科技项目,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组织企业赴新疆同行考察学习和交流;举办涂料2016新标准的宣贯培训和行业专业技能培训班;开展行业调研,为政府部门制订政策提供依据;同时,协会以服务为宗旨,坚持从实际出发,为会员排忧解难,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提高了协会在涂料行业中的凝聚力。
  报告还明确了协会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2017年协会将进行第四届换届选举工作,重新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协会将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围绕规范行业行为,做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工作;构建更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产业结构转型与升级;承办2017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涂料分会年会;组织涂料企业进行同行交流和考察学习活动;积极引导和推进常州涂料产业的科技创新和发展,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和整体竞争力。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提供的2015年度协会财务情况的报告。
  全体会员全票一致通过了经理事会和秘书处提名推荐的常州市常涂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岳忠为协会监事。
  会议表彰了在2016年度积极关心和支持常州市涂料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协会建设和发展做出很大贡献的会员单位。
  本次会员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杨渊德秘书长参加。杨秘书长为大会进行《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规划》专题讲解,从“ 十二五”涂料行业发展回顾与现状,涂料行业“十三五”发展环境、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预测的总体目标,“ 十三五”涂料行业科技创新、环保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常州涂料企业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和战略目标指明了方向,为企业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极大的参考价值。
  与会企业一致认识到:科技创新是涂料产业供给侧改革的最主要驱动力,让技术与商业有机结合。全行业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中国涂料强国之梦!

常州市涂料协会
                                           2016年10月28日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