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又有9企业被认定为全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7-02-10   访问量:206
  省经信委日前公布名单显示,常州9家企业被认定为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被认定为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企业。
  至此,常州已有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5家,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企业7家,认定企业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全省共认定服务型制造示范、示范培育企业100家。
  发展服务型制造,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促进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是贯彻落实《深化“三位一体”发展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常州行动纲要》精神,打造智能制造名城,实现制造强市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市经信委编制的《常州市服务型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明确了推动创新设计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推广个性化定制、加强在线支持服务、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专业化社会服务、发展融资租赁服务、优化供应链管理等八大重点发展领域。
  到2019年常州将力争完成“1552”示范任务:培育100家服务能力强、行业影响大的市级以上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支持50项服务水平高、带动作用好的示范项目;建设武进工业设计园等5个功能完备、运转高效的公共服务平台;争创两个以上服务特色鲜明、配套体系健全的省级示范区。其中,示范企业服务收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30%左右。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1、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
  2、新誉集团有限公司
  3、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4、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5、常州赛尔克瑞特电气有限公司
  6、常州市国茂立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7、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江苏骠马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9、征图新视(江苏)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企业
  哈焊所华通(常州)焊业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