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车辆、轨道交通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人才创新驱动引领轨道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来源:常州市车辆、轨道交通行业协会 日期:2017-02-21   访问量:516
  2016年12月23日,常州市车辆、轨道交通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人才创新驱动引领轨道专题报告会在常州华美达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协会的近60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嘉宾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常州市经信委、民政局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市车辆、轨道交通协会于2005年成立,距今已满10年,按照协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届满,需进行正常轮换、改选。
  大会由市协会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陈昕主持。按照换届流程,全体会员分别审议了由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人华所作的市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由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关湘亭所作的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市协会三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监事。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仲怀清担任市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换届选举大会后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常州)邀请的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王悦明、,中车株洲所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院士办公室主任兼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华分别为会员单位们做了精彩演讲,为我市轨道交通企业指明了今后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受到全体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 “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实施,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进程加速,为我们融入全方位开放格局、更大范围参与地区协调发展打开了新的窗口;瞄准核心关键技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打造我省一流产业环境,携手奋斗共创我市轨道交通产业新的辉煌。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