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常州博瑞储能解决方案成功出口日本

日期:2017-03-31   访问量:540
  2017年2月21日,由常州博瑞设计制造的PCS-9567储能变流系统PCS(Power Conversion System)及其升压并网系统顺利通过了日本客户组织的严格出厂验收程序并发货。该储能项目位于日本大阪,属于日本国内兆瓦级的都市大型储能应用项目。
     常州博瑞为该项目提供了集装箱整体解决方案,集成了两台500kW PCS-9567储能变流器系统以及升压并网系统,大大减少了现场的土建、施工周期。同时,常州博瑞以完善的产品功能,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丰富的储能项目实施经验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目前,该产品已经成功出口到日本这一重要储能市场,标志着公司已经完全具备了针对发达国家储能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是公司储能解决方案产品海外业绩的又一项重大突破。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