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吴国林应邀出席江苏省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并作演讲

日期:2017-04-25   访问量:431
  4月22日下午,江苏省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常举行。省、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中小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专家学者、媒体朋友约300余人参加论坛。本会常务副会长、瑞声科技(常州)公司总经理吴国林作为特邀嘉宾到会作了“着力自主式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以“融合、创新、智能”为主题,旨在推动江苏地区的中小企业实施“互联网+”行动,通过互联网和制造业、物流业、金融业、零售业等众多传统行业的结合,使这些行业发生了化学反应,提高江苏企业的发展空间和生产效率,推动江苏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吴国林首先介绍了公司依靠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历程和业绩,在福布斯全球科技富豪榜(2016年8月发布)上,瑞声科技总裁潘政民的资产名列全球第38名。其次回顾了公司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制造能力的途径和方法,着力提升了全球竞争力。最后,重点分享了公司适应新挑战,推行供给侧改革的四点探索和成果,以携手共赢全球市场。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