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常州溢达举办“优秀班组长演讲比赛暨认证颁奖”典礼

来源:常州服装行业协会 日期:2017-06-27   访问量:683
  对于制造型的企业来讲,加强一线员工的队伍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同时,在强化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和加强关键工序员工技能培训的同时,生产一线管理人员的培训变得尤为急迫和重要。
  多年来,常州溢达服装有限公司在坚持注重提升一线员工生产技能及综合素养的同时,注重提升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团队协作与管理的能力,提高他们系统化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溢达服装历时三年,认真打造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共计143位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本轮培训课程共计25门,有讲师28人,三年来,开展培训129次,培训3424人次。在此期间,参加培训的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克服困难、勤奋好学,有65位人员通过认证考核,还评选出了20位勤学好问、持之以恒的“学习积极分子”。
  为展示培训成果,鼓励学习创新,2017年6月中旬,溢达服装在公司隆重举办了“优秀班组长演讲比赛暨认证颁奖”典礼。本次演讲比赛,有6位参赛者表现出色,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同时,在演讲会的现场,还对65位通过认证考核的人员进行了上台颁证,对20位评选出的“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在此,再次对通过认证考核的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和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起好传帮带的示范作用,为企业的生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