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侨商协会积极宣介《常州市“一带一路”经贸投资白皮书》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7-06-29   访问量:476
  近日,市侨商协会通过常州侨商网、侨商手机报、常州侨商服务群等载体以及寄发书刊等形式,积极宣介《常州市“一带一路”经贸投资白皮书(2017版)》(以下简称《白皮书》),旨在为本会会员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经贸合作与投资兴业提供有效指导。
    《白皮书》认真选择“一带一路”沿线与常州经贸往来密切、合作前景较好的32个国家,每个国家独立成篇,主要介绍该国的基本信息与概况、产业政策与有关法规、主要经贸数据及驻地联络机构、机遇风险提示,与常州的双边经贸投资等,重点围绕“一带一路”国家实际情况和常州产业特点进行分析研判,是我市“走出去”企业开展经贸投资的经典辅导书。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