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经信讲坛走进企业”活动在黑牡丹集团举办

来源:市经信委 日期:2017-07-04   访问量:642

6月29日下午,“经信讲坛走进企业”活动在黑牡丹集团举办。为提升企业的整体商务形象,增强员工的自身素质和商务能力,企业选择的讲课主题为《行政商务礼仪与职业化形象打造》,此次培训邀请常州大学商学院知名讲师邹驾云教授进行主讲,集团本部及子公司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营销招商部等共计4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邹教授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片展示,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参训学员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邹教授还通过现场互动调动活跃培训氛围,不仅增强了参训学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而且使学员加深了对商务礼仪知识和职业形象提升的理解。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效果十分突出,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