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我委组织开展淘汰低端低效产能项目年中督查

来源:市经信委网站 日期:2017-07-12   访问量:7634

近日,我委会同相关辖市、区经信局,对列入2017年度省淘汰低端低效产能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年中督查,从督查情况看,总体进展顺利。

省今年下达我市淘汰低端低效产能项目任务,涉及我市铸造、铁合金、铜冶炼、印染、纺织等行业的12家企业。任务下达后,我委及时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帮助协调相关问题。目前,已有5家企业的主体设备拆除完毕,提前完成任务;4家企业主体设备正在拆除,计划7月底拆完;其它3家企业生产线已经停工,计划年内全部拆完。我委将继续跟踪项目进展,确保全面完成省下达的年度目标。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