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7-07-20   访问量:532
  7月18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超、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建中、社科联副主席罗志平光临会议,名誉会长薛锋,原会长王华堂及协会领导,监事长,原驻会人员代表等78人参加。
  座谈会上,谢星会长回顾了协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常州市交协自1987年7月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坚定办会方向,不断探索办好综合性行业协会的新路子。协会机构从成立初期的3个增加到了8个;会员单位由60个发展到了今天的335个;编印《常州交通调研》61期;发行会刊《常州交通运输》853期;先后组织交流活动396次(15275人次)。特别在反映企业诉求,组织企业培训,为企业减负,配合政府工作等方面,硕果累累。也因此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 “2009年度优秀交通运输协会”,“2014年常州市品牌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家的支持,对此,他代表协会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原会长王华堂等老同志,副会长代表,原驻会人员代表分别发言,不但表达祝贺之情,而且忆往昔、看今朝、话发展,共同分享了协会成立30周年的喜悦。
  曹建中讲话,首先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对常州市交协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协会30年来在为企业服务,组织活动,一报两网,课题调研,自身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在交通运输改革转型步伐加快的新形势下,协会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宗旨、坚持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把协会越办越好。             
薛锋、罗志平也在会上讲了话,既表示祝贺,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杨洪全/文 谈维平/摄)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