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2017年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劳动法律法规专项培训顺利举办

日期:2017-09-26   访问量:472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精神,提升企业主及企业管理人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正确理解和运用劳动保障法律法规,9月21日,由市人社局和市经信委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市“三会”承办的“2017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劳动法律法规专项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首先由经信委副主任沈新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要以国家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及劳动标准为依据,以劳动关系双方自主协调为基础。他强调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学法懂法,依法办事;二是监督协调,预防为先;三是和谐稳定,以人为本。
  随后,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蒋文龙、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处长周振鹏、市社保中心企业社保科科长金雷分别从劳动法细则解读、企业工伤保险相关细节和企业保险缴纳政策三方面分别作出生动详实的剖析。
  最后,会议安排了互动提问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情况纷纷向主讲人提问,在解答过程中,现场几度被掌声打断,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本次培训及时解决了企业长久以来的劳资困惑,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课程接地气、对构建本单位和谐劳动关系非常实用,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培训。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