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涂料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常州市涂料协会 日期:2017-09-25   访问量:1392
  常州市涂料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2017年度会员大会于2017年9月18日在常州福记逸高酒店隆重举行。常州市民政局、市经信委等有关领导及协会所有成员单位代表100余人次参加了大会。
  协会第三届七次理事会和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一并举行。会上审议了常州市涂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协会会费标准调整说明、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协会章程的修改草案、会费标准的调整说明 、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分别进行了投票。上述三项均达到了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的同意票数,符合章程规定的要求,真实有效。
  五年来,在市经信委、科技局、民政局等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协会紧紧围绕国家涂料产业的发展方针,紧紧围绕涂料企业的创新发展需求,在行业管理、资源整合、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国内外技术交流、企业形象展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增强了我市涂料产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提升了全市涂料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全市涂料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协会理事会忠实地履行了协会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得到了会员的普遍认同,协会的行业知名度不断提高。
  随即召开的四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上,全体新当选的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负责人。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晓东当选常州市涂料协会会长,常州光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刚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江苏兰陵化工集团董事长陈春源、江苏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江苏柏鹤涂料董事长包柏青、冶建新材料董事长史优良、江苏华光粉末董事长潘建良、阿克苏功能涂料(常州)区域经理骆勇、江苏久诺建材董事长王志鹏、江苏汤姆森智能装备董事长汤建华当选为副会长。吕映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赵晓东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四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持协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推动产业发展的宗旨,不断开创理事会工作新局面,在国家“十三五”产业发展战略和政策为指导,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引导涂料产业“转方式、调结构”,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引领下,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并推进常州地区的涂料产业向绿色、环保、创新发展。
  市民政局、经信委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产业的发展。
  随着环境保护形势的趋紧,国家频繁出台了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根据江苏省、常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削减化工产能,实现关、停、并、转的“263行动计划”,给我们涂料生产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面对环保压力,协会积极帮助企业寻找出路。大会最后,我们特别邀请了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向全体会员详细介绍了安徽东至经济开区的环保涂料产业园,引起与会企业的广泛关注,协会也将根据企业的要求集体组织去现场考察。
  本次大会得到了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常州威力尔包装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常州市涂料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

常州市涂料协会换届选举暨2017年度会员大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