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输变电协会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常州输变电协会 日期:2017-09-26   访问量:937
  9月22日下午,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在书式生活举办了“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主题沙龙活动,常州新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谈行、常州宏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顾仁总经理、常州帕斯菲克电力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季彤总经理、常州莱宝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庄胡道浩经理、江苏正强电气的岳亚新总经理等12位企业家以及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的代表共14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当前我国的经济发展模式已发生深刻变化,输变电产业现有的发展模式在未来是否还能继续?互联网经济会给输变电行业带来怎样的挑战?面对这样的困惑,本协会联合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常州)举办了本次沙龙活动,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探寻企业发展良策。
  沙龙在静谧、随意的气氛中进行,来自东南大学电气学院的丁祖军教授首先就目前我国在能源互联网标准体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我国的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标准体系建设越来越完善,这也给我们企业的技术发展指明了方向;常州新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通过与业内研发机构合作,加快前向一体化进程,在行业逆境中稳扎稳打,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令同行刮目相看;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特色,建立了国内首个充电开放合作平台,既可以面向行业充电运营商开放,也可以面向产业链相关的伙伴开放,正引领充电服务新模式;常州宏大电气有限公司利用其机器视觉识别技术的优势,抓住我国大力发展智能电网、推行智能制造的机遇,将其业务逐步拓展到纺织、电气、自动化领域……;会上,各位企业家们就近年来企业发展的经验、教训,心得、体会,进行了坦率的交流,还就目前企业正在开展的技术创新活动进行了切磋和探讨。
  沙龙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代表们一致反应:参加这样的主题沙龙活动收获很大,一方面可以借鉴别人的理念、经验,另一方面可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动,使会员企业在活动中产生火花,为企业提供合作的机会。
  本次活动中宏大电气和新洛凯机电还就库房智能化管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