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服装行业协会参与主办的 2017常州首届魅力旗袍秀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常州市服装行业协会 日期:2017-09-29   访问量:372
  旗袍是中国乃至世界服饰史上最具风情的中国国粹,它不仅独具文化风韵,而且在中华民族走向现代文明的进程中,以其独特的服饰传统紧跟着现代美学,不断创造出新的服饰文明。日前,2017常州首届魅力旗袍秀大赛在福克斯广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通过唯美的表演与紧张的角逐,本次大赛决出了最终的冠亚季军及其他30多个奖项。回顾本次旗袍秀大赛共历时两个多月,进行了报名、网络投票、初赛、复赛、决赛等一系列比赛环节。
  从6月份以来,“富美人生,丽质天成”金伯利杯2017常州首届魅力旗袍秀大赛就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常州服装行业协会、常州市婚姻协会、富克斯流行广场、中国邮政主办,由服装协会会员单位常州慕哲服饰有限公司等承办,常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常州市服装行业工会联合会等协办了本次大赛。大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旗袍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踊跃报名,8月12日的初赛有近百名参赛选手到现场参加,选手有来自常州、宜兴、溧阳、金坛,泰州等地区,还有来自比利时的华侨,经过角逐,60位佳丽脱颖而出首轮进入复赛,最终本次大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及其他30多个奖项。
   一场旗袍盛宴,一次视觉饕餮。本次大赛的评选更加注重选手的个人气质、内在修养和文化底蕴,选手们围绕传统文化、旗袍文化知识,结合旗袍文化形象展示进行参赛。赛艺坊作为此次大赛指定旗袍供应商,为各位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多个系列端庄华丽的旗袍, 让选手与观众惊艳。常州服装行业协会和常州市服装行业工会联合会全程组织参与了此次大赛,并组织服装一厂、新潮、太平洋、理工学院、纺院等十多家企业与院校现场观摩交流。
  为选手的魅力喝彩,为龙城的美丽代言,为传统的文化增色。2017常州首届魅力旗袍秀大赛秀出了现代中国女性古典与时尚结合的魅力风采,也是服装行业积极推进自主品牌建设,促进结构调整的生动实践。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