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侨商团访问斯里兰卡华联会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7-09-29   访问量:900
  9月19日—24日,本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率领常州侨商团一行13人赴斯里兰卡进行考察,与斯里兰卡华联会举行交流会,了解斯里兰卡的经济社会、交通通讯、产业发展、政策法规、风土人情,探讨“走出去”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路径和项目。
  交流会上,斯里兰卡华联会常务副会长张旭东致辞,欢迎常州侨商团到访斯里兰卡华联会,他表示,华联会在团结带领在斯华人华商抱团发展事业,融入当地社会,开展捐赠救灾,促进中斯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斯里兰卡处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与中国共同发展建设“中国港”,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正在起步,配套设施等项目有待中资企业积极参与,商机多多,市场看好。
  徐建群介绍了常州侨商团出访斯里兰卡目的,在于通过与斯里兰卡华联会的交流,了解斯里兰卡的重点产业、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商机信息、合作项目;斯里兰卡地处“一带一路”沿线,对华友好;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常州侨商协会、斯里兰卡华联会可携手同行,结为友好协会,为双方会员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寻找合作伙伴和具体项目,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常州侨商团的各位老总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概况及到斯里兰卡进行交流考察的意向,并与斯里兰卡华联会参会老总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会上,举行了常州侨商协会与斯里兰卡华联会友好协会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徐建群、张旭东分别代表各自协会签字,备忘录明确了更好运用“海外关系”和侨务资源服务双方会员企业“走出去”、“请进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举措。
  常州侨商团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他们是副会长、南非太阳神集团董事长周志伟、常州亚邦骏马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明、江苏福曼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总裁陈良南;常务理事、常州金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顺良、江苏佳华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薛华、江苏中盈高科智能信息公司董事长黄立君、常州乾源车辆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作华、常州外汽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贺建平、常州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克敏;会员、常州市中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华、江苏黑钻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兴。陈良南还与张旭东洽谈了沙发出口斯里兰卡的合作事宜。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