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第 24 届江苏省管理创新成果审委会来我市考察指导

来源:常州市三会 日期:2017-10-18   访问量:1262
 
  2017年9月28日、10月17日,以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为首的第 24 届江苏省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专家组一行先后分两次来我市考察指导管理创新成果。市三会会长顾森贤,顾问吴群毓、薛建刚,秘书长胥加祥及秘书长助理朱娅翡陪同考察。
  专家组此行先后走访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州中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与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申报单位主讲人员介绍成果后,考察组就申报成果的“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示范性”与申报单位进行交流、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帮助企业完善成果报告
  我会共向第 24 届江苏省管理创新成果审委会推荐申报了7项成果,希望我市企业成果在本届评选中再创佳绩。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