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侨商协会代表团赴沪开展交流考察

来源: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8-06-19   访问量:1194

  6月13日,常州侨商协会代表团一行9人专程赴沪开展交流考察活动,拜会上海侨商协会,探讨两家协会更好地发展友好关系,建立合作机制;考察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归心谷创客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交流环保企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环境、服务海归创业创新的新业态、新模式。
  上午,常州侨商协会代表团在拜会上海侨商协会时,上海侨办副主任李群策、原副主任刘建平、常州侨办主任陈建新、副调研员孙春武、常州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先后发言,互动交流,回忆了两家协会的友好发展历程;交流了上海侨务经科最新品牌活动和上海侨企的创新创业、转型升级以及参与“一带一路”的新理念新路径;探讨了“接轨大上海、建设新常州”的大战略背景下,更好地整合沪常侨务资源、建立沟通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服务双方会员,促进两地侨企实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下午,代表团一行赴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董事长魏正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八大类系统设备,尤其是公司拥有的行业领先的专业设备制造商、提供整体项目解决设计方案等优势;双方还就环保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路径、发展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代表团在考察上海归心谷时,边看边问,还观摩了一家海归企业服装48小时定制系统的路演。详细了解了归心谷如何汇集政府、资本、技术和市场力量,联动硅谷、纽约、西雅图等海外智库与市场资源,为海归创业创新提供高水平服务的。                  
  协会常务副会长范仲言、常务理事程作华、贺建平、维尔利环保科技公司项目负责人许晨阳、大地测绘科技公司副总简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