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工经联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创新产业协同发展联盟干事长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19-01-28   访问量:909
        1月25号江苏省工经联工作会议暨江苏省创新产业协同发展联盟干事长会议在宁召开,来自南京、常州、苏州、无锡、扬州等地的工经联和创新产业联盟干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中央电视台12月23日【对话】”中国工业大奖“的影像资料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及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这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的获奖短片,并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
        随后,工经联吴冬华会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陶魄会长(联盟总干事长)作了”联盟近期工作小结及2019年初步工作设想“,赵芝明副总干事长(前发改委副主任)作”军民融合情况介绍“各市工经联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在会上作了发言,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参加本次会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