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考察新誉集团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陪同考察 日期:2019-05-22   访问量:973

5月18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率省成套局原局长、省工经联副会长王琦、省电子工业厅原厅长、省工经联副会长王道五、省工经联秘书长李长华、省工经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汪琼一行五人,在出席2019年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开幕式后,专程前往新誉集团考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常务副会长吴群毓、顾问陈建鹤、刘荣根和副秘书长张燕等陪同考察。

新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向吴冬华一行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她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新誉集团始终秉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安全、质量、成本、交期”的经营方针,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企业集团,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产业发展,我们没有离开机电一体化这一基础,一直致力于高端装备制造,始终坚持高精尖的发展目标。特别是当前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发展遇到了危机,同时我们也觉得这是企业发展的机遇,我们坚信,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这个信心就是自强自立,做企业靠别人是靠不了一辈子的,一切只有靠自己。我们的轨道交通业务之所以能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做到全省第一,全国第二的业绩,靠的就是信心。我们现在正在不懈努力,争取使集团成为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为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新誉集团总经理杨明才、知识产权保障部部长王晓慧汇报了集团主营产品在全球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及研发情况。

新誉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新能源、数控设备、现代物流、办公设备、航空航天六项核心业务。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共有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100亿元。 
  新誉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轨道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铁路总公司机车车辆配套重点生产企业。集团已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风电装备技术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投资亿元的国家级EMC电磁兼容实验室、3.8兆瓦风电机组出厂地面全性能检测试验台和3MW牵引传动实验室。
 
  新誉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核心技术领先、品质服务优先、品牌建设率先”的先进制造企业,以“品质、交期、成本、安全”的经营方针为动力,加大有效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人才建设及市场拓展,发展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国际化步伐,努力打造“百年新誉”,向成为“装备制造业世界级企业集团”的目标全速行进。

在认真听取了集团情况的介绍后,吴冬华会长说,看到你们企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由强到精的成长历程,确实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做企业就是要专注于主业,要有咬住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瞄准世界一流,不懈努力,不断开拓创新,这样才能使企业始终处于行业的高端并且引领行业的发展强盛。他指出,我们评选中国工业大奖,最重要的也是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要将那些具有技术领先、无可替代性、全球市场占有率大、对国家贡献率大、能够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潮流的精华企业推选出来,在企业和行业中树立标杆,为我们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他希望,新誉集团要认真对标中国工业大奖评选的各项指标要求,挖掘和总结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向大奖冲刺。

新誉集团副总经理章建跃、总经理助理宦慧燕、办公室主任刘刚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53152.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