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工经联来常考察指导 “中国工业大奖”申报企业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陪同考察 日期:2019-11-21   访问量:1058

1114日至1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率领由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省工经联副会长柯广坚,南钢集团党委原书记、省工经联副会长陶魄,省成套局原局长、省工经联副会长王琦,省科技厅原副厅长、省工经联高级专家史苑芗,省工经联秘书长李长华,省工经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汪琼,省工经联办公室副主任秦本杰等组成的考察组,来常考察指导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企业——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省政协原副主席范燕青参加了第一天的考察指导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副秘书长张燕,顾问刘荣根陪同考察。

考察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中简科技董事长杨永岗和副总经理章文华就“航空航天重大型号高性能碳纤维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瑞声光电科技董事长吴国林和高级经理俞彦之就企业申报情况汇报并阅读申报材料后,逐一发表了专业性、针对性极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修改完善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指导辅导。

吴冬华会长在考察中强调,争创“中国工业大奖”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都作出了重要批示,并写入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同时,这也是省工经联的一项重要工作。他指出,我们争创大奖,并不是单纯地为了获奖,而是为了将我省优质的企业和产品项目充分展示出来,将我省工业经济的发展水平充分展出来,进而进一步推动全省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他说,常州市工经联在这方面的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你们在前两届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在顾会长的带领下,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精心遴选了象中简、瑞声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和项目,积极推荐申报第六届大奖,做了许多调查研究和辅导指导工作,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

他指出,常州的工业经济有着雄厚的基础和丰富的底蕴,这从前两届大奖的评选中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常州现在有许多的专精特优的民营企业、填补空白替代进口的高新技术企业、克艰克苦稳步前进的创新企业和质量稳定精益求精的制造企业,在细分领域有许多的“单项冠军”和“隐形冠军”企业,这是常州争创大奖的优势和底气所在。我衷心地祝愿常州在第六届大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顾森贤会长在陪同考察时说,非常感谢吴会长和省工经联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常州申报工业大奖工作的支持和厚爱,非常感谢大家对申报企业提出的专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同申报企业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认真进行修改完善,将申报工作做到精准精确,使我们所申报的企业和项目既能够经得起严苛的评审,更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真正发挥大奖对常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为常州建设高质量工业明星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