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日期:2019-11-25   访问量:1070

11月20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华亭宾馆举行。参加会议的主要人员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的企业联合会领导、部分市企联领导、部分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的高管及沪苏浙皖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组成,常州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宣传长三角大企业的发展成果,促进长三角区域企业协同融合,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沪苏浙皖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了长三角百强企业的排序活动。会议发布了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名单,我市中天钢铁等企业亦上榜,会议向上榜企业代表授证书,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胡茂元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分别作重要讲话。最后参会的新闻媒体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企业联合会的领导进行了互动和答记者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