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企联黄晓号秘书长考察新誉集团

日期:2019-11-27   访问量:1464

    11月11号,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黄晓号专程前往新誉集团考察。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常务副会长吴群毓等陪同考察。
    新誉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新誉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核心技术领先、品质服务优先、品牌建设率先”的先进制造企业,以“品质、交期、成本、安全”的经营方针为动力,加大有效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人才建设及市场拓展,发展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国际化步伐,努力打造“百年新誉”,向成为“装备制造业世界级企业集团”的目标全速行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轨道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铁路总公司机车车辆配套重点生产企业。
    新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向黄晓号一行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她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新誉集团始终秉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安全、质量、成本、交期”的经营方针,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到企业集团,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产业发展,我们没有离开机电一体化这一基础,一直致力于高端装备制造,始终坚持高精尖的发展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集团情况的介绍后黄晓号说常州在推进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建设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为天下先而又脚踏实地,苦干善干,精耕细作,带领企业不断前行的优秀企业家,将他们的精神和经验发掘出来,在企业和企业家中树立标杆榜样。
    随后黄晓号一行参观了新誉集团的党建工作。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