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

日期:2020-10-23   访问量:44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决策部署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推进工业智造明星城建设,推动我市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常州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经常州市“三会”研究,决定成立“常州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常州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将采取市场化的运营管理模式,聘请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政府部门等方面对经济研究有造诣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组成专家委员会,专司研究课题的审核确定和研究成果的评估审定之责。多方位,广范围,多领域的承接课题,组织社会各方面的力量,通过购买政府服务、企业出题、“三会”下达任务等方式承揽研究业务,逐项成立研究课题组开展研究工作。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同志任常州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河海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原书记田晶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林军教授任常州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