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市企联企协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常召开

日期:2021-02-04   访问量:4321

202121日,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在会长熊建国带领下一行5人来我市企联、企协指导工作并座谈交流。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市“三会”高级顾问刘伟、常务副会长吴群毓、秘书长张燕、新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新有集团董事长赵杏英、中天钢铁集团副总经理李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常州市“三会”向省企联企协领导简要汇报了2020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江苏省企联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企联2021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重点围绕省、市企业联合会在新的一年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的殷切期望,就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大力选树全国和省优秀企业家典型、坚守实体经济,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创新、塑造企业发展之“魂”,培育全国和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04084927.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