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启航十四五 巾帼当先锋”市“三会”举办女企业家联谊活动

日期:2021-03-28   访问量:3177

mmexport1616891287174.jpg

         3月26日,风和日丽,花香盈袖,春意盎然。市“三会”组织的2021年度女企业家联谊活动在吉艾尼中心成功举行。市“三会”会长顾森贤,高级顾问刘伟、张跃、朱剑伟,市政协原秘书长盛克俭,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副会长戈亚琴、秘书长张燕及女企业家代表和各界嘉宾100余人出席活动。

mmexport1616891438849.jpg

        联谊活动在新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常州金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常州勤业塑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泓,常州市塑料厂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谭震华3人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红旗》中拉开帷幕。3位女企业家的激情朗诵,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洋溢着我市女企业家们对党的热爱深情,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由衷祝福,传达出女企业家们在党的光辉旗帜下,不让须眉,奋勇前行,争当新时代先锋的豪迈志向。

mmexport1616891538375.jpg

        卓尔健康管理江苏服务中心董事长金素琴朗读了特意为本次活动创作的散文《三会,我为你点赞》,从一个企业家的视角,简要检点了市“三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点赞了市“三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质服务,为企业和企业家真诚服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mmexport1616891625609.jpg

        常州昊天伟业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兰呈献的越剧唱段、常州市“三会”部分女企业家演绎的旗袍秀、常州市“三会”会员单位华宝缘时装队自编自演的时装秀、党建知识问答、原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何国蓓的《关爱女性,幸福全家》健康讲座及串场抽奖活动等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款款挚爱,展现了她们对于争当先锋,奋战“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满满自信和精神风采。

mmexport1616891737729.jpg

        顾森贤会长在活动结束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全市的女企业家事业兴旺、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他说,我们从新闻中看到了一个新的名词叫“站谈”,讲的是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部署提高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政策实施方案的第二天,就来到我们常州考察,与常州的企业家“站谈”,听取对实施方案的意见,这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发展实体经济的高度重视,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壮大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他说,常州的优势就是制造业,就是实体经济,我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充分运用好国家对于实体经济的各项政策,潜心科技创新,矢志做大做强做优我们的企业,让更多的“单项冠军”、“隐形冠军”在常州这片热土上磅礴涌现,茁壮成长,为突破“卡脖子”,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常州力量。我们“三会”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他说,最近围绕新疆棉花问题在国际上掀起了一股反华恶浪,我要说,新疆的棉花是软的,但中国人的骨气是硬的!我想,大家的心情跟我是一样的,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他说,希望女企业家们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奋战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中,争当先锋,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联谊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