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一行考察新誉集团

日期:2021-06-24   访问量:1446

        6月23日,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一行8人,在首席专务吴冬华的带领下,前往新誉集团考察。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副会长刘伟等陪同考察。新誉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戈亚琴向吴冬华一行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并作了认真的汇报。

        新誉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新能源、数控设备、现代物流、办公设备、航空航天六项核心业务。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共有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100亿元。 

        新誉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轨道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铁路总公司机车车辆配套重点生产企业。集团已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风电装备技术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投资亿元的国家级EMC电磁兼容实验室、3.8兆瓦风电机组出厂地面全性能检测试验台和3MW牵引传动实验室。 

        新誉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核心技术领先、品质服务优先、品牌建设率先”的先进制造企业,以“品质、交期、成本、安全”的经营方针为动力,加大有效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人才建设及市场拓展,发展六大核心业务板块,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国际化步伐,努力打造“百年新誉”,向成为“装备制造业世界级企业集团”的目标全速行进。

         听取汇报后,省、市工经联就申报大奖工作向企业提出了有关建议。

mmexport1624539334039.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