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常胜退役军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暨军人服务社起航

日期:2021-06-29   访问量:1439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江苏常胜退役军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成立暨军人服务社起航仪式在新北区丰臣国际广场隆重举行。

21977e80d4a2e1ae386eabdc7282bc9.jpg

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江苏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常州市委原常委、常州军分区原政委、三会副会长刘伟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以及民建组织、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新北区两新拥军协会等领导,退役军人代表、军人服务社供应商和采购商代表、企业家代表和社会各界精英们共计150余人出席了起航仪式。

江苏常胜退役军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军人企业家陈国文、吴朝俊、郑磊、王建良共同投资创办。公司历经一年多实地考察和摸索,最终选定在新北区三井衔道创办第一个军人服务社门店,同时依托中油江苏常州销售分公司与江苏晨联投资咨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办网红拥军加油站,创建了老兵驿站,并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常州分公司合作创建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饱满的热情、精准有效的课程、半军事化管理,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执行力强,以退役军人为主力,社会适令学员为辅的综合培训团队。

82ecd06fd96dffe269687f26bdd2232.jpg

董事长王建良先生表示:创办军人服务社其目的是通过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企业家以传帮带的模式和言传身教方法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个及时学习培训、更多的就业渠道和精准创业机会,让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牢记初心使命,彰显军人的风采。

c4f737c92936e2eb20f0b740c16c8d0.jpg

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市政协党组原副书记、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在讲话中指出:建党百年,着重体现了“奋勇、奋斗,开拓向前,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作为曾经的军人,更要牢记这优良的革命传统,永葆军人的本色,用科学的态度、清醒的头脑和先进的思想理念,把军人服务社这项创新工作做好,把市场经济和公益性公众服务项目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让军人本色得到更好的传扬。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董事长王建良的带领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军人服务社展销的各类商品。

3f3f30f8bd8557ccde7a589d4636fc9.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