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热心公益 仁心为民——太平洋口腔义诊暨侨商定点口腔医疗机构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07-13   访问量:738

710日上午,市侨商协会联合监事长单位——太平洋口腔诊所在太平洋口腔旗舰店举行口腔义诊暨侨商定点口腔医疗机构揭牌仪式

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市侨商协会会长黄澔出席仪式,共同为“太平洋口腔侨商定点口腔医疗机构”揭牌;共同为参加仪式的部分侨商代表发放“侨商VIP卡”,标志着将更好地发挥太平洋口腔诊所的服务、公益、医术三大品牌优势,为广大侨商提供优质、优先、优惠服务。

mmexport1626161502273.jpg

太平洋口腔诊所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此次又专场为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的师生免费提供口腔义诊。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系市侨商协会设立的“侨商爱心基地”,是一家专门为失智孩子提供启智教育、康复治疗的社会福利机构。为此天爱学校校长杨建军作了感人肺腑的答谢词。

仪式上,太平洋口腔创始人、口腔医学海归博士刘正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卫生行政部门、侨务部门、社会各界及广大龙城百姓对太平洋口腔20多年创业发展的大力扶持和高度认可,表示将继续坚持医者仁心,打造老百姓放心的齿科品牌,持之以恒地为龙城百姓口腔健康服务。

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在仪式上致辞,指出太平洋口腔创业创新廿载,坚守医者仁心,打造三大品牌(即服务、公益、种牙),为龙城百姓提供了口腔健康服务,成为了常州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标杆和海归创新创业的典范。祝愿太平洋口腔诊所在持续引领常州民营口腔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龙城百姓口腔健康提供高质量服务中再创辉煌!

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太平洋口腔在促进常州民营口腔医疗事业发展、培养口腔医疗人才、为龙城百姓口腔健康服务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太平洋口腔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细口腔,为常州口腔医疗行业发展作表率,为常州的口腔卫生健康事业立新功!

市侨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孙春武为太平洋口腔成立旗舰店赠送了贺礼。

协会参加仪式及义诊活动的侨商代表还有:副会长、侨裕集团总裁助理赵红云、南非太阳神集团副总俞雁芬、亚邦骏马建材公司总经理周涛,理事、国联人寿常州分公司总经理薛晓伟、中进医疗公司副总汪自强、外汽集团总顾问贺建平、知宇粉末冶金公司总经理丁剑浩,会员、玮文金属公司总经理杨卫民、欧普拉服饰公司总经理潘慧萍、海坤石材公司总经理陈晓玲。

mmexport1626161506350.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