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考察今创控股集团

日期:2021-08-31   访问量:371

830日,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副会长刘伟等考察考察今创控股集团董事长戈建鸣接待陪同。

mmexport1630400125206_副本.jpg

今创控股集团(简称“今创控股”) 创立于1988年,地处江苏常州,主要涵盖轨道交通装备、环保环卫、电子通信、房地产、船舶等五 大板块。

今创控股系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江苏民营企业200强、连续11年获评常州市工业五星级企业。旗下轨道交通装备是该领域龙头企业,于2018年在A股上交所上市(简称“今创 集团”,股票代码:603680)。主要产品为高铁、城轨车辆的设备装备、电气控制、内饰系统的集 成配套,是细分行业内产品种类最多、企业规模最大,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配套供应商,与中国中 车、阿尔斯通、庞巴迪、西门子、日立、韩国Rotem等国内外轨道交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集团目前在常州地区有“一中心六园区”,占地面积达2000余亩,厂房总面积100 万平方米。拥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等,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 作站、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认定工业设计中心、江苏省轨道车辆 内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集团于2017年通过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

顾森贤会长在听企业相关介绍后说,常州以工业而兴,在全市数万家企业中,列入全国工业细分领域的单项冠军、隐形冠军的企业数量近300多家我们准备在这些备选企业中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全国及省奖项的申报推荐工作,目的在于通过评奖,全面地推动工业兴市、科技强市战略的实施,提升智能制造和工业创新能力提供新的动力,在企业和行业中树立标杆,共同为建设高质量工业明星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mmexport1630400118287_副本.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