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协会互动 合作共赢 ---汽车、模具、涂料、铸造四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业务对接交流活动会

日期:2021-10-29   访问量:320

20211029_204155.jpeg

       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为帮助会员单位在模具、涂料、铸造等方面寻找就近、方便、优质、优惠的合作伙伴,特联合常州市模具协会、常州市涂料协会、常州市铸造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业务对接交流活动会。本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8日在常州市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顺利召开,吸引了近50家会员单位参加活动。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林型新主持本次会议。

20211029_204106.png

       会上,常州市模具协会贾玉平会长从产业形势和行业态势两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国模具行业的发展,并指出模具行业模具行业应进一步增强市场敏锐性、工作的前瞻性、落实的穿透性,以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

       常州市涂料协会王留方会长做涂料行业形势分析报告,详细的介绍了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涂料行业“十四五”规划概要。

       常州市铸造协会会长张国荣做铸造行业形势分析报告,从铸造行业概述、铸造行业总体发展趋势、汽车铸件发展方向、汽车件铸造技术发展方向四方面详细阐述了铸造行业整体形势。

       会上,各企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合作讨论,促进了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代表们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互动、信息交流。

       今后常州市汽车产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大会员宣传力度,整合资源,加强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帮助企业实现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20211029_204230.jpe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