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召开2021会员大会暨年度盛典

来源: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 日期:2021-12-17   访问量:429

128日,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2021会员大会暨年度盛典,在邹区喜缘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年会得到了罗浮宫灯饰、开关王国、常州市福兴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普森帝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江河电工电料供应链、欧普照明邹区旗舰店、邹区昊乐灯具厂、古井贡酒等大力支持。常州照协成立18年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时时为行业所瞩目。此次又在业界率先举办年会,再展其不走寻常路的“创”与“新”。在日常履职方面,常州照协工作扎实,表现可圈可点。积极开展行业调查研究,提供信息服务;加强行业沟通交流,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完善支部管理制度;组团参展观展,提升会员企业的行商意识和营销技巧。

QQ图片20211216155201.jpg

陆旭峰会长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协会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的作用,同时牢牢把握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不断适应形势对协会工作的新要求。并对协会一年来的重要工作对全体会员做了以下汇报。

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驰援灾区。协会号召行业及全体会员积极行动,尽己所能,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慷慨解囊,尽己所能帮助河南同胞排忧解难。

二、加强行业调查研究,提供行业信息服务。为了促进照明双碳双控、节能绿色生态升级,推动新形势下的标准化实践,增强企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常州市照明电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协会主办了“常州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及知识产权论坛暨团体标准审定会”。

三、加强行业沟通交流,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为加强与其他照明行业协会间的交流,协会相关领导积极参加中照协、省照协的理事会、年会,通过这些会议协商共议行业发展,开展信息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促使协会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同时引导促进常州照明电器行业的有序协调发展。

四、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完善支部管理制度。协会党支部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和文件精神,通过完善支部日常管理制度、定期进行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协会党组织对协会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五、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加强会员间的交流。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分别参加了2021第十届中国(扬州)户外照明展览会、2021中国(宁波)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暨LED照明展览会等活动。

常州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金珊、监事长潘伟平向群体会员做了财务报告和监事报告。

QQ图片20211216155158.jpg

江苏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常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钱文龙应邀讲话对协会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

QQ图片20211216155152.jpg

常州市钟楼区高新园(邹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伟,代表党委政府对常州照明协会的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协会始终秉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充分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为邹区照明的未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进一步夯实了“中国灯具城”的金字招牌,是照明行业无愧的领头羊和先行军。

陆镇长表示,2022年,镇党委政府将和协会的智库团队一起,深入研究共同谋划灯具城向新光源产业的转型战略:首先要在理念认识上大胆解放思想,客观认识到未来的产业所需、行业所向,勇于创新,在新一轮产业格局中找准定位。同时,要在实践路径上果断采取措施,积极探索新光源上下游产业链,以拓荒牛的精气神,勇于向新的产品研发制造领域进军;其次,要在政策制定上坚决释放红利,筑巢引凤,广纳贤士,为优质厂商提供租金减免、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支持,提振照明产业转型升级的源动力。陆伟强调,在迈向省级高新园区的旅途中,也必须把灯的故事演绎好。在高新园(邹区镇)挂牌成立之初,就围绕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各个环节,提前布局了激光照明产业园、灯具电商产业园、新光源和新兴照明产业园等优质载体。且目前正在筹建大型灯具照明会展中心,专门保障灯博会和各类产品展销活动。同时,312国道以北星光小镇规划也正在全力推进。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