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第二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 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 我市8项目分获一、二等成果

日期:2021-12-29   访问量:342

1223日,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印发《关于发布和推广第二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公布经企业申报,各有关单位推荐和企业自荐,省审定委员会组织专家预审、咨询指导和终审,公示无异议的“第二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我市5家企业申报的8个项目分获一、二等成果。

第二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涉及企业管理的众多领域,充分反映了我省各类企业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在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增强新动力中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体现了当前我省企业管理的新特点、新趋势、新实践,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为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提供了可学习和借鉴的成功经验、做法,为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企业管理科学研究与教学提供了实践案例。

在市企业联合会的精心组织和推荐下,我市企业根据自身在企业管理方面所进行的创新实践和评审标准,积极申报参与评审,最终有4个项目获评一等成果,4个项目获评二等成果。一等成果是: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企业基于国家重大科研平台的创新管理体系建设”、国网常州供电分公司的“供电企业以营商环境优化为目标的客户业扩服务管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企业基于数字化协同的设计工艺制造一体化管理”、中车常州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货车生产企业基于人才综合激励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二等成果是: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基于人才强企战略的人才发展中心建设”、国网常州供电分公司的“地市供电企业激发全员经营活力的内部模拟市场建设与管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装备制造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双创先锋’工作体系建设”、江苏省烟草公司常州市公司的“基于全员生产维护的烟草物流设备运检管理”。

我市各成果创造企业和广大企业要结合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和推广活动,加强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使企业发展更多依靠科技进步、管理创新,不断提高我市企业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贡献力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