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市工经联新春工作座谈会在常举行

日期:2022-01-12   访问量:401

5.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10日,江苏省和常州市工经联在常州举行新春工作座谈会。江苏省工经联首席专务吴冬华,省企协会长陶魄,省工经联高级顾问柯广坚、姜文韬、王道五、史苑芗,专务李长华,秘书长汪琼,副秘书长秦本杰,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副会长刘伟,高级顾问张跃、朱剑伟,秘书长张燕,新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新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杏英等出席会议。

6.jpg

1.jpg

顾森贤在讲话中,首先对省工经联长期以来对常州市“三会”工作特别是推荐评选中国工业大奖等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常州市“三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开展自身的工作,在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实践中,团结带领全市企业和企业家在推进数字化改造、智能化转型,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加强企业党建,培育企业文化,锻造优秀企业家队伍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发挥了在全市经济发展党委政府为第一战线、市场主体为第二战线、行业协会组织为第三战线的应有的积极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广大企业、企业家的普遍赞誉。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省工经联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常州“三会”的工作,共同开创行业协会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3.jpg

      吴冬华在讲话中,对常州市“三会”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祝愿。他说,常州市“三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契合了常州的城市定位和发展战略,模范地履行了行业协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桥梁纽带、发挥作用的宗旨和职责,你们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工经联系统树立了标杆榜样。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承担的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工经联组织要积极投身这火热的新时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市工经联要更加紧密地加强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共同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